京东金融借钱正规吗?

是正规的。

1.京东金融是京东数字科技集团旗下的个人金融业务品牌,已经获得了小贷、支付结算、保理、基金销售等多张金融牌照。

2.京东金条作为京东金融推出的现金借款服务,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所以用户开通借款必须要经过系统审核才行,如果评估用户不具备申请资格或是评分不足,那是无法借到款的。

那么,京东金融为什么不能借钱了?

1、有违规行为

如果用户在使用京东金融的贷款资金时,发生了贷款逾期、资金使用范围不合法等行为,就属于违规行为,京东金融就会直接拒绝。

尤其是资金使用范围不合规定,是非常严重的行为。京东金融的贷款资金不能用于购房、投资之类的行为,只能用于日常消费。一旦被京东金融的系统察觉到借款人违规使用资金,借款人将在6个月之内无法使用京东金融

2、负债率较高

借款人的负债率一旦超过收入的70%,就说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不足,逾期风险增加。在这样的情况下,京东金融就会选择降低借款人的贷款额度,或者直接对借款人拒贷。

3、账户被风控

由于总是异地登录账户、经常更换不同的设备登录账户、频繁修改账户资料等,导致账户的风险上升不少,因此引发了系统风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