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1日,NBA季后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在欣赏精彩的比赛同时,NBA的场外动态同样值得关注。火箭今夏休赛期的目标就是引进出色的球星带领球队崛起,重返季后赛;随着哈登宣布休赛期将会重返火箭,因此火箭还需要在休赛期引进第二球星搭档哈登,这样火箭才会在下赛季的西部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进入季后赛走得更远也不是问题。

在这样的情况下,斯通也是在积极寻找合适的交易机会,引进合适的球星搭档哈登;据悉斯通将目标锁定在鹈鹕的麦科勒姆身上,为了得到他,斯通也是联合湖人、鹈鹕管理层商讨一笔三方交易,引进这位实力出色的全明星球员。


(资料图)

这笔三方交易的主要内容为:

湖人队送出戴维斯得到瓦兰丘纳斯+墨菲+泰特+2023年第14顺位首轮签+2023年第20顺位首轮签+2025年雄鹿首轮签+2026年鹈鹕首轮签

火箭队送出小波特+泰特+2023年第20顺位首轮签得到麦科勒姆

鹈鹕队送出麦科勒姆+瓦兰丘纳斯+墨菲+2023年第14顺位首轮签+2025年雄鹿首轮签+2026年鹈鹕首轮签得到戴维斯+小波特

对于火箭而言,这笔交易还是非常不错的,他们只付出了极小的代价,就得到麦科勒姆这位实力出色的全明星级别后卫,可谓是稳赚不赔的。

麦科勒姆本赛季常规赛场均20.9分4.4篮板5.7助攻1抢断,投篮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38.9%,场均命中2.8记三分,表现非常不错。麦科勒姆的实力非常不错,有着稳定的得分能力,他的三分、中距离投篮都是火箭所需要的,火箭的进攻非常糟糕,需要麦科勒姆的加盟。

麦科勒姆是联盟里非常出色的进攻终结者,他的单打能力也是非常之强,关键时刻,他的三分球投射以及单打突破上篮都是火箭赢球的得分手段。有了他,哈登的得分压力也会减少很多。哈登+麦科勒姆的组合足以冲击西部决赛。

对于鹈鹕而言,这笔交易可谓是稳赚不赔,尽管他们付出了大量的资产,但是得到浓眉这位顶级内线,球队的攻防两端得到极大的提升,实力直线上升,而浓眉也回到最初的地方,也是非常不错的。

这支鹈鹕的实力本就不弱,英格拉姆与锡安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年轻球员,而且他们的带队能力也是极为不错,球队的实力也是足以排进西部前六,有了浓眉的加盟,鹈鹕冲击总冠军也并不是问题。

浓眉有着联盟顶级的攻防能力,在这个联盟,浓眉的攻防可谓是最顶级的,他的内线进攻足以让鹈鹕进攻端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浓眉还自带防守体系,不论是内线单防还是补防外线或者协防,浓眉都是顶级的,有了他,鹈鹕的防守端就没有问题。

这样一来,鹈鹕可以组成浓眉+锡安+英格拉姆的三人组,攻防兼备,内线浓眉+锡安足以让鹈鹕的禁区成为禁飞区,外线有英格拉姆这种顶级锋线,这支鹈鹕绝对有争冠的实力。

那么这笔交易究竟能否成功呢?浓眉能否重返鹈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