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开瓶器怎么开红酒?

毛巾开瓶法:用一条毛巾将红酒瓶底包裹住,将平地靠在墙上,然后均匀有力地撞击瓶底,瓶塞会慢慢被顶出来。

螺丝钉开瓶法:将螺丝钉的一部分钉入红酒塞中,再用钳子将螺丝钉连同木塞一起拔出。

回形针开瓶法:取两个回形针和一支笔,将回形针部分拉直,从软木塞与瓶口的缝隙处伸入瓶中,当回形针的一端比软木塞更低时,旋转回形针,钩住软木塞。将回形针的另一端缠绕牢固,将笔伸到中间向上提拉,慢慢地拔出木塞。

那么,葡萄酒加雪碧可以喝吗?

葡萄酒加雪碧能不能喝要根据患者的体质决定,两者加一起会加速醉酒,体质较差的人还是一般不能喝。

雪碧是碳酸饮料,含有大量二氧化碳,如果将雪碧和葡萄酒混在一起喝,雪碧中的二氧化碳可刺激胃壁,加速胃排空的速度,迫使酒精进入小肠,从而加快酒精的吸收速度,此外,酒精在碳酸的作用下也很容易通过血脑屏障进入脑内,使喝酒者加速醉酒,且会对胃肠道造成负担,所以体质较差的人一般不能饮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