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普爱思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7日下午,莎普爱思在“莎普爱思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与会党员学习了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钟埭街道)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的相关精神以及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工作的重要性,并由党支部委员宣读“垃圾分类党员承诺书”,所有党员在承诺书上签名。

随后,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胡正国通过观看公司过去和现在的发展视频,用对比的方式带大家一起回顾了“莎普爱思40多年来的巨大变化”,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为公司的高速发展而感慨自豪,并纷纷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用党员的正能量去影响身边的职工群众,齐心协力,勇挑重担!

接着,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正科级干部、市两新党工委党建指导员韩云付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抓好学习教育。二、认真检视不足。三、强化整改落实。”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把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最后,全体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平湖城市展示馆”,看看金平湖大变化,一起讲述平湖故事、分享平湖记忆、畅想平湖未来,深入了解了平湖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

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是对党支部工作和每位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深化思想认识,政治过硬、工作过硬,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充实和武装自己,带头攻坚克难,为打造“百年莎药”而不懈努力!与此同时,莎普爱思要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莎普爱思文化建设

莎普爱思的成功与其长久以来注重职工精神文化、业余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密切相关。

莎普爱思建设的职工书屋,在广大职工中传播先进文化,普及科技知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让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为企业职工建设“精神家园”。另外,莎普爱思积极组织并参加职工体育赛事,除了足球赛外,莎普爱思还冠名平湖市职工篮球(乙级队)比赛,参与到“津上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关东辰美杯”职工羽毛球比赛等赛事中。莎普爱思注重企业文化和员工凝聚力的创造。就是让员工不仅仅是忙碌工作,也能兼顾好个人生活,从而做到事业和家庭的双丰收,共发展。

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聆听员工心声,这正是莎普爱思长久以来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动力来源。在坚守“让中国人的眼睛更明亮、让中国人的晚年更幸福”的使命下,莎普爱思以基层的探索和实践推动企业文化工作创新,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以“不忘初心引领光明路、砥砺前行成就莎药梦”为指导思想,积极打造健康事业,成就百年莎药品牌。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