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能网

平安金服怎么样,事实证明是个就业的好选择

春季招聘是各大企业大量招工的重要时刻,许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找工作或者换工作。相信数字招聘的人都知道,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从事自己所学的专业,不少人也都面临更换专业的情况。那么有没有入职门槛低提升空间大的工作呢?平安金服的诸多岗位就符合这样的要求,肯定会有人文平安金服怎么样?下面就给大家详解平安金服的管理培训生制度。

平安金服全称是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平安集团的线上个人客户综合金融经营服务平台。平台主要围绕“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利用高新科技和互联网技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时代下的金融服务。平安金服的总部在上海,拥有上海、深圳、成都、苏州、洛阳、合肥、内江、西安、济南9个分公司,集团拥有1.6万员工。而其服务范围辐射刀全国各个阶层的客户,服务客户人数超过1.66亿人。因此平安金服在老百姓心中用有很高的认可度,许多人也都是平安金服的用户。

许多人都认为平安金服的管培生只适合应届大学生,其实这样的想法是片面的。目前平安金服管理培训生所接受的培训设计包括素质能力和业务能力,所以对于职场老人来说经过培训甚至可以提高的更快。而且金服运营管培生培养的三大基调是实战、选拔、交流,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是自己步入职场的第一步,对于树立自己的职业生涯有重要意义。对于职场老人来说,也可以在这些培训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开辟一片全新的天地。

所以说在询问“平安金服怎么样”之后基本都会有一个认知,那便是平安金服的管培生是适合所有找工作的朋友。如今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对于那些职业规划模糊或者没有社会工作经验的人来说,选择平安金服这个实力雄厚、管理规范、正规经营的平台可以尽快踏入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平台内部的选拔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每一个有能力的人都可以获得自己理想中的位置和薪金。无论是应届毕业生还是混迹职场多年的老人,成为平安金服管培生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