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能网

王榕英形象管理师教你如何逆龄蜕变梦想

每个男人总在女人最美好的时光遇到最好的她,她献出了自己最美好的一生,当她蓬头垢后,穿着睡衣上街时,男人露出了自己的本色,开始嫌弃、争吵.....女人最悲哀的无非就是这样,你为他付出所有,他却觉得你不养眼?

她不是不愿意让自己变得更美丽,当她们重拾生活态度,开始采用微整形或者化妆,当她走出去的时候都会是最耀眼的,甚至能感受到大家羡慕的眼光!我们都知道明星最为关注的就是自己的衣着是否时尚,身材是否是最好的,面容是否完美,这样的她们才能成为大家的焦点。

王榕英作为形象管理师,她的外表总是靓丽精致,气质更是自信从容,她作为娱乐圈的御用设计大师,中国高级形象管理师,很多的明星更是成为了她的粉丝,正因为她的魅力出众,受到了很多客户的信赖和尊重。

古人语,面相关乎人一生的命运,其实面相学和美学也是有一定关系的,长相符合美学标准的人,让人赏心悦目,人际关系会因此变好,但有的医生并不会从相学角度来看五官整形。有的女性方脸、高颧骨、驼峰鼻,看似凶悍、性格火爆,让人不敢与之交往,但改变面相后五官柔和,也改善了人缘。

高级私人形象顾问 ·中国高级形象管理师

高级私人形象顾问

中国高级形象管理师

中国流行色协会认证色彩搭配师

文化部中国艺术形象设计师认证

西蔓色彩高级私人形象顾问认证

日本KAMATA认证高级化妆师

外表靓丽精致,气质自信从容,魅力出众,深受客户喜爱。

曾做医生助理长达7年之久,深厚的专业知识,赢得了每个客户的信服和尊重。

演艺圈备受推崇的明星御用设计大师,得到圈内众多有名的制片人、制作人、导演和模特等的信赖和追捧。

影视公司华谊兄弟指定的明星设计专家,众多明星的形象设计顾问,像秦岚、熊乃瑾、李小璐、应采儿,以及璀璨人生女主角、新红楼梦薛宝钗扮演者李沁等明星都是她的粉丝。

王榕英形象管理师对面部轮廓进行了系统研究,结合了整形外科审美理念,获得了《桃心脸》专利技术,能够全面分析面部轮廓的各种影响因素并将其结合,更是提出了多分类、多术式的协调整形理念。并结合了三维CT及快速成型等数字化技术的全新手术设计理念,使手术效果更精确。帮助了很多女性完成了逆龄蜕变的梦想。

生活中常见的净值担当,似乎让人看起来更舒服,这是他们对生活的一种美好态度,不得不说这样的人让人看起来更加的精神饱满,我相信每个人都想成为生活中最亮眼的那一个人,只是你不敢走出哪一步, 其实一个好的形象管理师让你已经成功了百分之八十,你愿意为了自己变得更美丽吗?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