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能网

热烈祝贺——德熙集团“168太空素食”与置信集团臻熙健康体检达成战略采购协议

近日,德熙集团旗下军转民航天食品168太空素食历经40天的严格考核与品质验证,与置信集团旗下高端体检机构—臻熙健康体检达成战略采购协议。

168太空素食将作为体重控制、亚健康改善营养食品进入臻熙健康体检,进军医药界,让更多亚健康人群、肥胖人群感受航天级营养食品的巨大作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造福国民健康!

▲德熙集团168太空素食与置信集团臻熙健康体检购销合同书

168太空素食是一款适合航天员体重控制的复合营养制剂,是由中国国家级的航天营养食品专家团队带领研发的高科技营养食品,经过3000多次减重效果和体重控制实验,经过具有中国航天科技专利认证【发明专利号:201810287978.9】,具备最高难度的发明专利资质。安全性上更具保障,食材来自甘肃天水育种基地、生产加工由航天食品专业生产基地许昌神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皆是央企制造,安全质量毋庸置疑。推广不到几个月,便已获得成千上万食用者的一致好评,帮助他们改善身体亚健康问题,帮助他们成功解决肥胖问题。

我们都知道无论是药品还是食品,想要进入医院,都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168太空素食的优秀品质、安全背景为它进军医药界奠定了深厚基础,打开了畅通无阻的大门。在这四十天内,臻熙健康集结了医院内最优秀的专家们对168太空素食进行了严格考核成分解析和上百次测试品质验证,经过门诊部上下一致测评,成功进入臻熙健康体检,为臻熙健康体检的广大受众带去健康福利,帮助他们改善亚健康身体状况。

臻熙健康

臻熙健康占地2600平方米,是西南地区首家提出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及后期健康干预的全链体系医疗机构。中心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CQC)、英国朗道国际实验室认证( RIQAS)、卫生部室间质评。全面采用美国、日本等顶尖医疗检测设备,同时拥有西南地区三甲医疗资源,自主医疗研发团队,以及中国人保(PICC)专项医疗保险支持,高品质的医疗环境,充满温情的体验服务,构建了臻熙健康五星级的医疗服务标准。

主要是供高端健康体检、非药物体重管理、孕妈妈服务、家庭医生会员、企业健康管理、肿瘤超早期检测、就医绿色通道、芳香疗法、中医美容及理疗等服务。全面覆盖了检前、检中、检后,真正意义上的实现闭合式的健康管理。臻熙健康专注于个人、家庭及企业的延续性服务,致力于成为全方位的医疗健康管家,为每一个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臻熙健康,采用最先进的设备,引进了上百位25年临床经验的医学专家,专注为高端人群提供全体系医疗服务。那他们为什么要引进168太空素食呢?

168太空素食是一款适合航天员体重控制的复合营养制剂,甄选168种营养食材,添加太空搭载航天育种,经过航天员专利配方科学配比而成,营养价值比同类食品高5—8倍,高营养、低热量、富含膳食纤维,口感更好营养更优更易吸收,适用于12大人群,几乎覆盖臻熙健康的服务人群,帮助食用者补充营养均衡膳食;

168太空素食,作为军转民用的航天科技产品,具有极好的控体效果,是国际超模的指定瘦身产品,适合臻熙健康体重管理人群的需求。在帮助控体人群减脂增肌的同时,补充全面营养,没有任何副作用;

168太空素食,专为国人体质研发,采用九大膳食原理,中医药食调理、道家养生精髓,能够有效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调节三高,促进肠胃蠕动改善肠道健康,改善失眠和精神疲乏问题,有效帮助亚健康人群改善身体健康状况。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