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没空打扫室内卫生,最好的办法就是为自己选购一台扫地机器人。可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到底怎么样呢?日前,多个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协会对市面上销售的百余款扫地机器人产品进行了综合试验。结果显示,有约3成的扫地机器人并不能达到用户对房屋清洁的需求。那么,哪些专业品牌的扫地机器人性能卓越,能让用户放心让其取代人力清扫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一、斐纳TOMEFON

国际扫地机器人专业大品牌——斐纳TOMEFON,位列榜单第一位。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已有超过40年的行业的成功经验,其综合实力远超一众同行。作为欧洲第一家扫地机器人生产厂商,斐纳TOMEFON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实力,通过不断升级旗下扫地机器人,赢得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信赖。全新上市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定位准确、吸力强劲,能实现扫拖一体的清洁功能,连续多个季度位居全网销量榜榜首。

二、iRobot

iRobot由美国麻省理工大学的机器人科学家创立,专注研发实用机器人超过25年,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一线知名品牌,也是我们耳熟能详的高端进口品牌。iRobot产品畅销全球,其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引领多项先进技术,其中自动集尘系统能够自动集尘、自行清空集尘盒,为我们解放双手。

三、Dyson(戴森)

作为英国创新科技公司和无尘袋吸尘器发明者,戴森致力于设计和研发能用科技来简化人们生活的产品。其旗下的扫地机器人被誉为“会行走的智能吸尘机器人”,集成戴森先锋吸尘科技,同时灵巧机身应对室内空间,智慧出众的SLAM系统实时定位自身位置,是家居清洁的好伴侣。

四、Neato

诞生于美国硅谷的Neato,也是室内清洁品牌中的佼佼者。其旗下的扫地机器人采用谷歌无人驾驶汽车RPS激光测距系统,可生成精确的3D地图,同时在黑暗的环境下也能准确清扫,特有的D字形外观,更有辨识度。

五、PHILIPS(飞利浦)

来自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的飞利浦,不仅历史悠久,而且在欧美市场享有很高的声誉。在电子产品领域可以说是世界领先。其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定位准确,身材纤薄,能够出入低矮狭小的空间,同时加长边刷将清扫范围扩大,清净效率大大提升。

六、Panasonic(松下)

松下是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自1918年创立,发展品牌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松下扫地机器人集合了静音、过滤、智能导航、红外线感应、微尘感知等多项功能,而且三角外观设计更能深入狭小空间,出色完成用户指派的清洁任务。

七、小米

目前在国内扫地机器人方面卓有建树的小米,也是深得用户喜爱的品牌。使用米家APP控制,扫地机器人模拟人类大脑的思考方式,并互相协作,将所采集的数据交给SLAM算法,构建房间地图,并实时定位,Z字形的清扫路线也大大提高了清洁的效率。

八、科沃斯

科沃斯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家用机器人专业智造品牌,致力于将先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个家庭,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应用的Smart Navi技术在全球拥有一席之地,通过LDS激光雷达测距系统搭载SLAM算法,实现了“全屋巡航建图”、“弓字形规划清扫”的新模式。

九、海尔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目前已经将传统电器变为智慧网器,实现场景互联,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海尔旗下的扫地机器人特别贴合国内家庭需求设计,精美的外观,多重清扫模式,智能互联技术,而且节能低耗更环保。

十、美的

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其旗下的扫地机器人扫拖一体,全自动智能规划路线,同时引进美的智能家居APP,让操作更简便。

推荐内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