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龙伏虎,盖世豪侠。西山居全新剑侠情缘手游《剑侠世界3》“丐世豪侠”资料片11月23日上线,今日首曝新门派丐帮PV,丐帮设定全揭秘!丐帮门派为何被称为“天下第一大帮”?门派武学有什么特色?丐帮又为何进入江湖?戳下方PV,揭晓丐帮神秘面纱!

优酷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kxNzEwOTQ4MA==。html

腾讯链接:https://v.qq.com/x/page/v3362g6kpbx.html


(相关资料图)

[丐帮背景揭秘——“天下第一大帮”由来]

丐帮,起源于市井之间的行乞者,但又不单单是行乞者。他们虽然多数衣衫褴褛,却重情重义,豪情万丈,更有一身武艺,扶危济困、行侠仗义,被称之为“市井豪客”。他们因义相聚,彼此肝胆相照,后来便聚集起来,渐渐发展成为“丐帮”。丐帮弟子遍布大江南北,一呼百应,久而久之就被江湖称为“天下第一大帮”。

[丐帮武学起底——拳棍双套,降龙伏虎]

丐帮武学以拳棍见长,他们在市井之间看遍尘寰恨恶,踏尽尘嚣黄土,在烟火气中不断领悟棍拳奥妙,经过数代历练,成就两大绝学,分别是降龙棍法和伏虎拳式。在PV中,两位丐帮弟子所演示的正是这两种武学。女弟子使用的伏虎拳式虎虎生威、劲力雄浑;而男弟子使用的降龙棍法刚猛霸道,变化精微,可谓是奥妙万千。相信丐帮上线,其武学招式定会给各位少侠满满惊喜!

[丐帮入世揭晓——身负大义,为国为民]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剑侠世界3》的故事背景中,正处于南宋风雨飘摇之际,各位江湖侠者不仅要路见不平,行侠仗义;更要肩挑家国大义,对抗势力庞大的金军和与其勾结的影社。乱世之中,谁能独善其身?虽然在影社之乱中,丐帮元气大伤,隐退多年。可如今家国危在旦夕,丐帮毅然挺身而出,重出江湖。

拳撼四方,棍惊八荒。《剑侠世界3》年度资料片“丐世豪侠”即将上线,精彩内容接连不停。不仅全新火系门派“丐帮”登场,更有新地图、新玩法、新时装等全面登场,敬请期待11月23日!

《剑侠世界3》手游官网:https://js3.xoyo.com/

其他可以找到我们的地方:

官方微信:《剑侠世界3》[jxsj3wx]

官方微博:@《剑侠世界3》手游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