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快科技6月1日消息,型号为23076RA4BC的Redmi新机获得入网许可。网站显示,该机支持5G异网漫游功能。

所谓5G异网漫游,是指当所属运营商无5G网络覆盖时,用户可接入其他运营商的5G网络,继续使用5G服务。

也就是说,在提供5G异网漫游服务的区域,用户使用支持5G异网漫游功能的终端,不换卡、不换号,即可直接使用5G异网漫游服务。

举个例子,假设用户使用中国移动的手机卡,去了没有中国移动信号的地方,可以无缝切换使用其他运营商的信号,反之亦然,只要四家运营商中至少有一家在当时有网络信号。

专家表示,消费者使用起来丝滑无感,几乎不会感觉到,手机会自动切换至可以使用网络,产生5G异网漫游时,手机会出现两个运营商标识。

具体到费用上面,消费者不用考虑如何结算的事情,产生5G异网漫游时依然会优先使用消费者套餐内资源,然后运营商之间进行结算。

该机将于近期官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