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任天堂Switch独占游戏《运动物语》中,开发者在一个房间里暗藏了对于游戏开发过程中遇到了许多诸多问题的吐槽。不过目前游戏进行了更新,而这些吐槽均已被删除。

作为《高尔夫物语》的续集,《运动物语》的开发过程并不顺利,原定于2020年发布,但一直延期至2022年底,但迎来的却是发布日游戏Bug问题和不怎么样的玩家反响。

此前粉丝们在游戏中发现了一个房间:这是一个游戏开发工作室,里面挤满了不满的员工。和其中的角色交流,就会发现许多对于游戏的发布时间、反馈和Bug测试中许多问题的尖锐批评和吐槽。

日前,游戏发布了一个全新的补丁,宣称已经完全封闭了进入房间的通道。但也有粉丝找到了进入房间的方式。不过在进入房间后,所有的对话已经被修改,对游戏开发过程的批评已经不存在了。

《运动物语》开发商 Sidebar Games 在其最新的补丁说明中承认了秘密房间的存在。不过工作室暂时并为对其中提出的开发问题做出任何回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