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资料图)

Quantic Dream宣布,其叙事冒险游戏《底特律:化身为人》自2018年推出以来,全球销量已超过800万套。

Quantic Dream现在幕后存在不少问题,工作室在近五年的时间里没有发布过新游戏——虽然他们所推出的上一款游戏现在看还有不错的销量。

Quantic Dream最近在Twitter上宣布,《底特律:化身为人》现已在全球销售超过800万份。去年3月的销量为650万,这意味着这款冒险游戏的销量保持了稳定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速度。

《底特律:化身为人》于2018年作为PS4独占游戏推出,由索尼发行。在Quantic Dream和索尼的长期合作关系结束后,开发商于2019年12月在PC上自发行了这款游戏。

目前,Quantic Dream正在开发《星球大战:日蚀》,有报道称这款游戏至少要到2027年才会推出。同时,该工作室还在开发叙事冒险游戏《碧波之下(Under The Waves)》。

Quantic Dream已于去年8月被网易游戏收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