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混沌副本怎么进?

1、玩家通过完成神之使徒任务外传就可以开启斗战神混沌模式。

2、开启混沌模式后就可以挑战副本的混沌模式。

3、在创建队伍时的副本选择界面的左侧点击混沌页签即可查看当前可进入的混沌模式副本。

那么,斗战神混沌入侵怎么打?

当清理到第六波怪的时候可以先去最右边把熊蛮的三波小怪先打出来。毕竟现在是在单刷,第6波的三只boss得同时秒掉

当打出三次小熊或者出了红色圈圈之后就可以返回去和另外两只boss汇合了。拉到一起会出现无敌回血的状态当然这个完全不用当心10分钟左右这个状态会自动消除,你可以选择和他们绕10分钟,或者把他们**到先锋这里F11,这里因为我是仙童,在这个混沌入侵可以选择变身挂机10分钟等buff自动消除(ps:F11之前要确定在先锋官这里,不然又可能会失败)

过了十分钟之后打到boss血量差不多相对于你来说可以秒的时候一套带走~

之后到11波的时候又是开始清理小怪了,等到系统报备12波混沌入侵即将出现的时候如若清理不完小怪,不要慌张把小怪全部拉到最左边三个boss他们会现在每个道路的门口,你可以一个一个拉过来打。(这里建议打boss的顺序为鬼将-牛头-马面 因为马面能够分身最后打可以不用清理分身。开箱子即可通关)

这里当鬼将举起刀的时候我们可以用格挡来卡个伤害加成的buff能够让自己更快的清理boss

当鬼将清理完毕,开始清理牛头,同样的当牛头跳起或者挥锤子的时候你也可以在他面前格挡继续卡buff

清理到马面的时候这时候所有地方你都可以随便跑了,当马面将要打出分身消失的时候,可以像镇妖塔35层哪吒一样快速跑到另一个角落这样分身不会跟过来,继续只打真身。

最后就是注意他随时会再次分身,多跑跑努力输出就好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