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部落怎么去瓦斯琪尔?

部落玩家可以先从奥尔瑞玛地图下方的门出去,看到一个码头,码头旁有个房子,进入房子之后找NPC接任务。之后到码头等船,船到了就上去。在一段CG动画后就会出现一个NPC救你,激活任务,之后再从奥格瑞玛的传送门里去。

那么,瓦斯琪尔传送门怎么开?

1、玩家回到奥格瑞玛,请在阿联酋的命令布告板”,然后去瓦斯琪尔任务的大酋长的门厅注:由于公告板可同时显示多达三个任务,它可以是直接的任务,直到任务瓦斯琪尔迄今收到。然后飞到塔湾刃拳,坐标为(55、8,22、1),发现在塔分配给指挥官索拉卡。瓦斯琪尔起始任务。 然后去码头等船,军团纳兹绿色指示灯船等待出发。

2、船舶达瓦斯琪尔后,将进入故事,船被一个巨大的触手怪物破坏,士兵和玩家所有陷入瓦斯琪尔水域。玩家醒来后了(确切,屏幕再次亮起后),玩家发现石语埃鲁纳克救了自己,瓦斯琪尔旅程正式开始

3、自此,可以通过智慧谷的门户,直接传递到瓦斯琪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