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暗影双刀技能如何加点?

暗影双刀一转:

10级转飞侠。总技能点为31点,但是在未二转前,只允许你加15点在一转技能上,否则系统会弹提示阻止你。

由于只有15点,那么加点就不用太纠结。顺序为:二连击10 → 诅咒术3 → 隐身2

二连击加10点是为了能加二转的三连击,虽然这两个技能到后期都不会再用,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还是很实用的,加10点足矣,20点浪费。

诅咒术3点引出隐身技能,隐身技能在三转+有一个加强的进阶隐身术,可以在隐身状态下攻击,一定几率不解除隐身状态。

一转技能和普通飞侠职业无异,所以不多废口舌介绍它们了。

暗影双刀二转:

20级转见习刀客。15级~30级可用技能点为46点(1转转职SP+1)。

三连击4 → 快速双刀3 → 精准双刀20 → 快速双刀+17(补满20级) → 剩余2点补一转隐身

此时要换上短刀+(副手)刀,双手持武器。

三连击满级是10点,攻击三下,比二连击攻击稍强一些,加了方便练级,此时可以摒弃二连击。10点二连击仅118%攻击力,每次打2下;4点三连击有170%的攻击,每次最多攻击3个敌人3下。

快速双刀等同于其他职业的快速技能,技能等级不影响攻击速度只对技能时间有影响,高1级=多10秒,前期的话30秒就差不多了,只是比较费蓝。

精准双刀提升武器熟练度和命中率,也就是所谓的提升攻击下限和减少miss出现的概率。这个满了能稳定攻击。

剩余点数继续补隐身,不解释。

那么,冒险岛暗影双刀强吗?

这个职业在整个飞侠系里面又是人数最多的,作为目前第一个带双武器的职业,加上帅气的风格,高机动性,都让这个职业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和标飞相反,这个职业真的是要什么有什么:生存上有高回避,有防御加成,有吸引仇恨的影子,有吸血,真假无敌也有。输出上有高段数,有爆发,由于两把武器的原因攻击天生也比其他职业高。

当然这个职业也不是神(在某些玩家眼中已经成了神),手短是这个职业最大的问题,还有这个职业的技能书必须要花钱等等造成了这个职业的特殊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