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5吕布怎么获取?

首先我们要在无双模式中进行游戏,自由模式是无法解锁吕布的。

分别在魏、蜀、吴无双模式下通关三个武将角色,包括出来的诸葛亮这些。

在每个国家通过三个武将后,会解锁各国的君主也就是曹操、刘备和孙坚。

要解锁吕布我们就需要把曹操、刘备和孙坚的无双模式都通关。

除了君主外,我们还需要通关貂蝉的无双模式,貂蝉会在各国都通关一个武将的时候解锁,所以这时候貂蝉是已经完成解锁的,我们直接玩就好了。

那么,真三国无双5谁最好用?

他国推荐:吕布,所有数值都高,而且特殊技里的延长极,觉醒极使得强袭时间很长,伤害很高,很BT。但技能树的技能很少,且是唯一没有传书袋的,这是缺点。普攻BT,但强攻击较鸡肋。(还是较完美的一个)。

蜀国推荐:赵云,容易上手,数值也不错,但连舞无极时,后8下普攻只能直线,较危险。;诸葛亮,业火极极强,但其他的较一般;刘备,有开运中较强的,但还是较一般。

魏国推荐:张辽,较平衡,易上手,但特殊技猛进只能撞,这点较差。;曹仁,防御高,四种盾,但其他不出彩。

吴国推荐:孙尚香,普攻四只箭伤害是分开算的,近些杀人拆门很快,远些范围很大;甘宁,特殊技,分身极一次超多超爽,连舞无极时,后8下普攻杀人很愉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