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王的遗迹如何打?

1、第一关【风之涡苏】

该关卡中精英怪拥有隐身能力,并且拥有很快的移动速度和瞬间位移的技能,因此利用走位躲避伤害,等boss解除隐身状态后再立即输出就可以通关。

2、第二关【守护之迈拉】

该关卡中boss具有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免疫,如果使用了相同属性攻击会造成精英怪回血,因此注意精英怪头上的进度条再选择技能进行释放就可以通关。

3、第三关【冰之埃斯顿】

该关卡中地面会出现小型冰柱跟随,被碰到有几率被冻结,持续伤害较高,因此多使用无敌技能和走位来进行躲避就可以通关。

4、第四关【炎之古德拉】

该关卡中进行攻击时会出现爆炸圆点,当次数达到10次时下次攻击会出现爆炸效果,所以直接用攻击频率低伤害高的技能进行输出就可以通关。

5、第五关【光之沃德洛斯】

该关卡中玩家与精英怪对面的话会进入眩晕状态,所以在精英怪释放技能时通过转向,背对BOSS来进行躲避就可以通关。

6、第六关【锤王波罗丁】

该关卡中BOSS锤王波罗丁伤害很高,通过连续跳跃来躲避高伤害技能就可以能通关。

那么,dnf王的遗迹门票在哪换?

遗迹门票在克伦特那里,要灵魂晶体 机械牛门票在诺顿那里,要灵魂晶体和黑色晶体 悲鸣门票在歌兰斯蒂那里,要灾难和蓝色晶体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