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3沙僧技能如何搭配?

造梦西游3中沙僧技能搭配有:巫毒娃娃,腾空击,绿叶标记,木魔舞,剧毒镇(剧毒+巫毒,无双快)

1、沙僧这个角色做的极为均衡,因为满级的血和魔都是5000多,极适合不走极端流的玩家。

2、必带技能:巫毒娃娃,神技,不管什么流派的沙僧都是必带技能,虽然有些人觉得娃娃不能远程攻击,会一直跟在怪物旁边,算不上神技,但是却忽视了一点,巫毒娃娃是可以造成二倍伤害的!仅凭这一点,这个技能被称为神技也不为过。如何造成二倍伤害呢?因为巫毒娃娃会向对方走去,而且巫毒娃娃的作用是娃娃受到伤害,怪物也受到同等伤害,所以你每攻击一下,就既会打到巫毒娃娃,又会打到怪物,巫毒娃娃的伤害再反馈给怪物,所以是二倍伤害。

3、用弓必带:腾空击(弓箭的神技),用铲必带:木魔舞(铲子的神技),因为沙僧是可以携带两种武器的,所以个人建议一般时候两种武器都能用的技能就可以带上(就上上面两个)。因为沙僧攻击并不高,所以在打BOSS战中仅凭腾空击耗死明显是不现实的,所以沙僧一般都是打小怪用弓,打BOSS用铲,巫毒娃娃+木魔舞,将boss控到死。

那么,造梦西游3沙僧怎么玩最厉害?

使用木魔舞和巫毒娃娃或者巫毒娃娃和麻痹药剂将其击杀,多重击适用于清怪,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使用木魔 舞进行清怪。前期使用木魔舞进行清怪,到BOSS后使用强力击将其击退获得一段安全距离,以便进行毒杀或者木 魔舞式输出。前期使用木魔舞进行清小怪,或者放一个剧毒阵一边回血一边使用木魔舞进行回复性输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