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宠物羽化流程有哪些?

1、点化完成的宠物可以在天墉城灵兽异人处领取宠物羽化任务

2、在玩家相对应的门派师傅处接受师傅的挑战

3、挑战完成后,可在灵兽异人开启羽化

4、开启羽化进阶后,玩家可通过提交羽化丹积累灵气,羽化丹可通过完成宠物羽化修炼任务后获得,也可通过喂养装备来提升灵气。视携带等级和种类不同,所需灵气也不同.御灵、御仙、精怪、精灵后缀的宠物只能进行羽化操作,但不能进行升阶操作。

5、领取宠物羽化修炼任务需要提交宠物成长丹,提交宠物成长丹的数量决定了最后获得的羽化丹的数量。

6、羽化完成后的宠物,可使用各类精魄道具改变宠物的形象和类型,普通宠物可变换为变异,变异宠物可变换为神兽,神兽可变换为元灵。诸类变异、神兽、元灵等精魄均为天地灵气凝结,在羽化过程中有几率得到。另外,在锦囊、宝箱、超级藏宝图系统中也有几率获得。

那么,问道宠物羽化后还能进化吗?

可以,不然等进化了再点化、羽化的话,灵气是按照魂魄宠物计算的,那就花费的钱就更多了。所以说,进化放在最后是最合算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