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街机游戏有哪些?

1、《三国战纪》

在这款游戏里我们将会获得我们少时的那些游戏隐藏武将,同时在这里我们可以获得很多的道具,比如说无字天书等等,而且我们也可以在这款游戏里找到我们少时的那种快乐与热血。

2、《拳皇97风云再起》

在这款游戏里我们不仅可以玩到经典的街机对战玩法,而且在游戏里我们也可以进行很多有趣的玩法,比如说我们可以通过投票来选择新英雄,同时在游戏里我们也可以玩到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和快乐。

3、《三国志II赤壁之战》

这款游戏存在至今已经将近四十年了,在这段时间里,可能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时代的变更导致玩这款游戏的人变少了,但是这款游戏是80后他们的回忆,即便是到现在,这款游戏在街机方面也依然很火。

4、《西游释厄传》

这款游戏不仅完美的继承了之前的街机手游玩法,而且在游戏里我们将会获得很棒的剧情,并且游戏以西游记为背景,有兴趣的不要错过。

5、《街机模拟器》

这是一堆街机游戏的合集,在这款游戏里我们可以玩到各种类型的街机游戏,并且在这里我们可以体会到原汁原味的快乐。

8090年代街机游戏如下:

1、恐龙快打无限子弹变态版: 《恐龙快打无限子弹变态版加强版》是一款复古好玩的动作对战游戏,《恐龙快打无限子弹变态版》曾经风靡众多大街小巷的游戏机厅,出色的玩法和丰富的内容,深受玩家的欢迎,虽然官方只推出过一代,但是民间玩家不断的进行修改,衍生了众多好玩的版本

2、老版三国志怀旧版街机:这款老版三国志怀旧版街机中,有玩家意想不到的挑战,真实的还原了三国场景,各种丰富的游戏剧情,游戏里的武器任由玩家选择,开局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阵容,上百的游戏城池供玩家挑战

3、三国志2街机版:【三国志2街机版】是款不错好玩的三国游戏,还有特别霸气的冒险衔机三国玩法,在游戏里与自己喜欢的武将一起并肩作战,一起在游戏里攻打更多的城池,上线还会送SSR各种好玩的神将,采用了精彩耐玩的三国作为游戏的背景,赶紧加入游戏来体验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