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芈月如何出装?

一、2022芈月最强出装推荐:

1、出装顺序:影忍之足、痛苦面具、噬神之书、巫术法杖、博学者之怒、回响之杖。

2、出装思路:这套出装最大的特点就是输出方面,多多使用抵抗之靴,可以瞬间秒杀脆皮。

二、AG超玩会.一诺出装推荐:

1、出装顺序:抵抗之靴、极寒风暴、痛苦面具、噬神之书、魔女斗篷、巫术法杖。

2、出装思路:这要出装半肉半输出,在压低芈月血线的同时,还能保障自身的续航能力。

芈月技能加点推荐

主升:痛苦冲击

副升:幻翼仆从

召唤师技能:闪现/治疗术

芈月铭文搭配推荐

1、铭文顺序:红色梦魇、绿色怜悯、蓝色轮回。

2、铭文思路:梦魇可以让芈月打出很高的伤害,轮回可以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怜悯缩短cd,加快输出。

那么,芈月装备怎么出装厉害?

一、出装推荐一

1、出装顺序:贪婪之噬、痛苦面具、噬神之书、急速战靴、极寒风暴、不死鸟之眼。

2、出装思路:芈月被2技能强化过之后的普攻伤害非常高,在成功连接到敌人之后,即便是专制的射手也未必打得过芈月

二、出装推荐二

1、出装顺序:抵抗之靴、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噬神之书、不死鸟之眼、巫术法杖。

2、出装思路:她的大招是保证了强大的生存能力,配合一技能进行位移,在巫术法杖的加持下发挥不错的效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