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完整的扎西姆如何做?

1.去到永恒岛的孤魂岩洞,当你看到小地图上有两把剑交叉在一起的图样时,证明扎西姆已经刷新了,过去后会看到一个小精灵一样的东西,就是扎西姆了,跟他对话然后触发事件。

2.接着你会进入灵魂状态,原来的怪物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幽灵,每个幽灵都有个发光的白圈,那是它的仇恨范伟,只要你一碰到白圈,就会被幽灵发现,然后被它打回现实,那么今天就做不成了。

3.幽灵是会移动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见缝插针,避开白圈小心走进去,一直到洞里的水池边再方左转有个斜坡,从斜坡那里上去有个平台,那里有个火堆,扎西姆的尸体就在旁边,点击尸体即可完成任务。

那么,魔兽世界穆厄扎拉怎么打?

魔兽世界中boss穆厄扎拉可以点击雕像,召唤邦桑迪,循环即可击败穆厄扎拉。

玩家进入游戏后,玩家首先需要进入到与彼界最后boss穆厄扎拉的战斗当中,然后玩家需要中点名的玩家将头顶紫色的球放在远处,远离人群

接着玩家需要躲开紫球的伤害范围,避免中buff就可以了

然后玩家需要将boss左手蓄力往右走,右手蓄力往左走

oss释放粉碎现实后,最快速度进入绿色的门

点击雕像,召唤邦桑迪,即可对boss造成巨量伤害,如此循环即可击杀穆厄扎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