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日前公布了五款入围美国2019年最佳绿色车型(Green Car of the Year)决赛名单,还公布了今年新设的两个奖项——年度环保SUV以及年度环保豪华车型。对此,官方人员表示,此次入围名单展示了不同形式的“绿色”。获奖车型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揭晓。

虽然一些环保人士只关注纯电动汽车,但《绿色汽车期刊》举办的这个比赛,关注的是现有的多种全新替代动力系统技术。其中,不仅包括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电池电动汽车,还包括燃料电池汽车、先进的柴油车,甚至是使用新技术提高里程、减少排放的传统汽油发动机。

2019年年度环保车型奖(Green Car of the Year)入围决赛名单包括本田Insight、雷克萨斯ES 300h、日产Altima(北美版天籁)、丰田亚洲龙混动版(Avalon Hybrid)和大众Jetta。2019年度环保SUV(Green SUV of the Year)车型入围名单包括凯迪拉克XT4、现代Kona、雷克萨斯UX、三菱欧蓝德PHEV和沃尔沃XC40。2019年度豪华绿色车型入围名单包括奥迪e-tron、捷豹I-Pace、保时捷卡宴E-Hybrid、路虎揽胜P400e 和特斯拉Model 3。

今年的评委包括迷杰•雷诺(Jay Leno)、未来海洋协会(Ocean Futures Society) 会长让-米歇尔•库斯托(Jean-Michel Cousteau)、洛杉矶清洁技术孵化器(Los Angeles Cleantech Incubator)董事长兼CEO及美国全球绿色组织(Global Green USA)理事会成员马特•彼得森(Matt Petersen)、国际清洁运输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Clean Transportation)名誉会长兼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能源学院(Energy Institut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高级研究员艾伦•劳埃德(Alan Lloyd)博士;CERES总裁明迪•柳伯(Mindy Lubber)以及美国节能联盟(Alliance to Save Energy)主席杰森•哈特克(Jason Hartke)。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