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售假申诉材料有哪些?

1、提供产品品牌方到店铺的授权证明,授权书清晰体现授权方与被授权方;

2、提供带有抬头、开票方等信息的正规发票,发票进货数量、进货时间及商品型号要与商品信息保持一致;

3、违规商品的外包装条形码;

4、如果是补开的发票,需要提交盖有开票方公章的发票补开证明。

那么,售假申诉失败还能再申诉吗?

如果第一次申诉不成功,第二次申诉的时候就可以申请淘宝客服介入来解决问题了,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第二次申请淘宝客服介入,提交信息后就可以退货退款了。

第一步、打开手机淘宝。

第二步、在淘宝主界面选择我的淘宝。

第三步、找到我的小蜜后打开。

第四步、客服会发一个选择订单卡片,你将有问题的订单选择发给客服。

第五步、客服提醒先与卖家沟通,若无法达成一致,将商品问题或凭证,发给客服确认。

第六步、人工客服确认问题后,会发送一个二次维权表单给你,让你通过电脑登录淘宝才能接收,收到之后就可以填写。

第七步、用电脑打开我的淘宝站内信,填写二次维权表单信息。

第八步、淘宝会通过站内信和手机短信,通知你维权处理结果,一般5个工作日就会收到,如果维权成功了,想要退货的商品申请售后选项,会再次开启,通过申请售后,填写退款退货申请即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