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Y8S2新防守方FENRIR拥有五枚致盲地雷,拥有三种状态,激活状态:致盲地雷防弹,不会感应周围敌人;激活状态:致盲地雷不防弹,会感应周围(4M)的敌人,自动触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彩虹六号围攻Y8S2新防守方FENRIR拥有五枚致盲地雷,拥有三种状态,激活状态:致盲地雷防弹,不会感应周围敌人;激活状态:致盲地雷不防弹,会感应周围(4M)的敌人,自动触发;触发状态:致盲地雷不防弹,释放致盲烟雾。

《彩虹六号围攻》Y8S2新防守方FENRIR技能

FENRIR拥有五枚致盲地雷,拥有三种状态。

1、未激活状态:致盲地雷防弹,不会感应周围敌人。需要FENRIR手动激活。

2、激活状态:致盲地雷不防弹,会感应周围(4M)的敌人,自动触发。同一时间最多三枚致盲地雷激活。

3、触发状态:致盲地雷不防弹,释放致盲烟雾。缩短烟雾范围内干员的视野(不分敌我),在烟雾中时间越久视野缩短越大。在减少视野的同时,干员的持枪会抖动,类似幽冥。(FENRIR对自己的毒雾免疫)

4、激活方式

类似于“恺宙”的纳米手雷,先部署到一个方向,再面朝附近,准星对准手动激活。

5、致盲烟雾

致盲烟雾并不会阻止大量范围外的视野。方便守点的干员判断烟雾内的情况,烟雾并不会成为干扰视野的屏障,WARDEN无法通过技能透过屏障。

触发状态:FENRIR会收到明显提示,红色标注致盲地雷已触发。

HUD:FENRIR拥有专属的技能栏,提示技能位置以及触发状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