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怎么快速升级?

第一种:对于初期来说,升级所需经验较少,适合吃果子来升级,而且洛克王国里面的果子很容易得到。

第二种:宠物还可以放在家园里面,通过锻炼来获得经验,进而升级。

第三种:宠物升到一定级别时,果子将无法快速升级。这时候就需要分配经验来快速升级。经验池最高上限为一千万经验,一个一级宠物需要大概800多万经验直升满级。

第四种:经验的获取方式有很多,其中宝藏猎人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每天可以玩十次,每次两分钟。

第五种:获取最大量的经验可以去【掌上洛克】,每天可以收获50万——90万经验。

第六种:自动冒险也可以获取经验,而且还可以挂机使用,从而获得经验。

洛克王国改名卡怎么免费获得?

1、来到王国城堡就能发现小公主可丽希亚

2、点开可丽希亚就能直接领取到免费的30张改名卡啦;并且每使用一次改名卡就能获得10颗果儿糖哦~

3、如何改名:

1.直接点击场景中的自己

2.点击姓名旁的修改铅笔按钮

3.在姓名框输入新的新明后点击确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