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冒险岛测试服?

测试服就是非官服,新版本首先让测试服的玩家体验一下,顺便提出新版本的漏洞等等,如果没什么问题就暂时关闭测试服出官服~我们现在一般玩的都是官服~当然有分别,要有测试服的帐号才能登陆测试服的,测试服帐号不能免费申请。

冒险岛游戏体验怎样?

《冒险岛》这款游戏手游是由韩国NEXON公司开发的一款横版动作RPG手机游戏,作为冒险岛端游的开发者之一,NEXON公司开发的冒险岛手游显然诚意十足,不仅是制作方实力还是版权的系列问题,绝不是以往冒险题材的手游可比拟的。

进入游戏以后,作为游戏玩家的你可以感受到浓郁的冒险岛元素,游戏中的地图,怪物,技能,NPC,角色造型等等都端游冒险岛相似程度很高,在将游戏展现给一位玩过冒险岛的朋友的时候,朋友当初第一句话就是“卧槽,这不就是冒险岛嘛”玩法虽然不能达到端游的超高相似度,但是画面肯定是没的说的。所以啊,这款游戏体验起来是真的非常的舒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