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配置要求是怎样的?

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64-bit Windows 7,Windows 8.1,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3-4340 / AMD FX-6300;

内存:6 GB RAM;

图形: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 / AMD Radeon HD 7850 2GB;

DirectX版本:11;

网络: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需要30GB可用空间。

显卡gtx660/amd7850 内存8g 想玩这个游戏这个配置是起步,低于这个配置暂时先别考虑了等优化吧,或者刚好升级一下配置。

那么,绝地求生配置怎么调最好?

No.1图像

将显示模式调为全屏,游戏分辨率要和电脑分辨率一致,亮度调为100,这样可以避免房间里看不清敌人。其次,高级设置里,除了抗锯齿、纹理和可视距离调高外,其他都设置为最低。同时这位小伙伴还建议将垂直同步选上,不过社长不建议开垂直同步。

No.2游戏内容

将物品栏角色渲染关闭,否则游戏画面容易不流畅,地图缩放灵敏度调至最大,按键方式中,将步行、冲刺、自由观看、屏息、倾斜和瞄准及瞄准视角都改为保持,其他为切换状态。

No.3控制

换座位按顺序设置快捷键,想要快速开镜收镜,建议小伙伴们可以将战斗模式中开火调为鼠标左键,瞄准视角调为鼠标右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