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死亡审判场隐藏密码是多少?

1、死亡审判场隐藏的密码是英雄密码。

2、死亡审判场隐藏英雄密码其实这两个隐藏英雄不是最强的,只是比较特殊。

3、一个是自带溅射、魔免的法师类英雄,一个是自带35%吸血的辅助英雄,攻速也可以,主要适合买雇佣兵来打,比如买未来战士,死了可以无限来复活。

那么,死亡审判场攻略有哪些?

1、进入审判场后赶快去泉水,在那里刷兵,神F是在兵多的时候吃,因为兵多打出属性加成的概率也大,这时候吃比较容易加属性。

2、人物选择。这个图基本就是从自定义英雄世界转化来的,但是每个英雄有不同的天赋技能。有些玩家刚开局就忙着换英雄,木头全都搭进去也不知道用啥。其实开局不需要换英雄,给啥用啥,可以适当的换一下星星,九星就行,不需要太高。

3、但是还是说一下比较强的两个英雄,一个是剃刀,攻击可以偷取目标2%的攻击力。这个打小怪其实作用不算很大,但是到了20波以后得boss,基本可以把boss的攻击偷成负数,而自己的攻击可以达到4000以上甚至更高。暴击数万,打钱必备。

4、还有一个,远程敏捷的,每杀死一个怪可以永久提升自己的攻击力。只要死亡次数不太多到了后期攻击可以堆到很恐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