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类单机游戏有哪些?

1、《植物大战僵尸2》

非常经典的一款单机塔防游戏了,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经典的策略塔防玩法,以及植物大战僵尸系列中的经典植物、僵尸、音乐等元素都一一继承再现,同时也加入了不少的新元素。

2、《王国保卫战》

好玩的塔防类游戏自然也不能少了该作的名字!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可以利用各种防御塔以及法术来守卫自己的王国,抵御敌人的入侵,而且不同的防御塔有着特技,各位可以自由定制自己的防守策略。

3、《小士兵战争》

这款游戏的核心玩法也是经典的策略塔防了,采用了简约且独特的手绘画风,向玩家呈现了不一样的塔防战斗画面。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兵种,与不同的敌人在不同风格的地图上进行战斗。

大型塔防单机游戏如下:

诺森德塔防

本游戏是一款塔防游戏,在已有类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融入了实时动作游戏玩法;玩家可随时做出决定改变战斗流程,统领部署自己的军队。独特的塔防游戏。混合不同的构建,与不同的士兵作战,尝试大量的特权。跳伞进入战场并使用您的策略!

幻想国塔防

《幻想国塔防》是一个塔防游戏为主题的幻想王国的Whiteleaf,其可口的蜂蜜酒而闻名 - 米德。 玩家控制的杯骑士订购,Whiteleaf和米德,一次再次呼吁抵御兽人侵略军的土地的保护。游戏功能与6个不同的领域,小游戏和40个不同的单位的故事驱动的战役。

塔炮战争

《塔炮战争》是一款画面精美的即时类塔防游戏,游戏由独立工作室SuperVillain Studios制作。在游戏中玩家需要充分开动脑筋,利用不同的地形,转角,道路,建设各不相同的炮塔,以此来抵御源源不断的敌人的进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