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大探险怎么进化?

1、提升等级

我们将需要进化的宝可梦先提升等级,可以通过主线关卡,完成主线任务来快速提升宝可梦的等级。

2、因为每个宝可梦进化的等级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最好是通过一级的宝可梦来提升最好,因为如果是满级的宝可梦他是无法进化的。

3、特殊进化,比如我们进化时携带的红石头多于蓝石头,或者携带的都是红石头,那么就可以进化为火系伊布。而携带的蓝石头多于红石头,或者携带的都是蓝石头,那么可以进化为水系伊布。携带的蓝石头等同于红石头,或者两种石头都没有携带,则可以进化为雷系伊布。

那么,满级的宝可梦还能进化吗?

宝可梦晶灿钻石 满级了就不能再进化了,需要注意。与之前的《宝可梦》系列游戏相同,游戏记录了一位年轻的宝可梦训练家训练宝可梦、进行宝可梦对战并挫败敌对组织计划的故事。两个版本彼此独立,但剧情基本相同,玩家可以独立游戏并交换限定的宝可梦以收集宝可梦图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