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罗如何刷图加点?

20级之前的技能只要点满波动刻印和邪光斩即可,邪光点满后出修罗邪光斩,可以增加邪光斩的攻击力和射程。

核心buff杀意波动必满,核心被动挫折意志也要满。

主力输出技能小冰、小火、波爆和无双波点满。不动明王阵在有护石的情况下可以点满。

觉醒后的技能都可以点满。三觉技能建议和一觉技能同步CD,一觉绑定三觉以后,一觉依旧可以自行开眼(按第二次一觉键),三觉并不进入cd。开启一觉状态以后可以释放三觉,此时三觉进入cd,在三觉cd转好之前,一觉cd如果转好可以继续释放一觉并碎眼。

TP主点邪光斩、波爆、小冰、小火、无双波、大冰和大火,因为110级版本的BOSS在削韧后会吃异常,所以这些技能都是主要的输出技能。

那么,dnf110级版本瞎子如何加点?

1.波动剑柔化邪光斩:

小冰、小火和大冰大火在施放后可以立刻柔化邪光斩,不需要蓄气即可施放出满蓄气大小的邪光斩技能,并且取消波动剑技能的后摇。(三觉以后不需要蓄力即可瞬发大邪光)2.邪光波动阵柔化无双波,无双波柔化不动明王阵:

邪光波动阵在施放后可以立刻柔化无双波,无双波同时也可以柔化不动明王阵。该柔化效果在PK场不能实现。

2.鬼门关:

阿修罗的鬼印珠隐藏技能,在远程攻击近身的0.5秒内施放格挡,可将受到的伤害转化为0.并生成一个波动刻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