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什么职业好玩?

猎人。第一推荐职业。WOW是一个RPG游戏,对于这类游戏,大家的侧重点都不同。有的人喜欢PVP,有的人喜欢PVE,有的人喜欢输出,有的人喜欢治疗。还有的人喜欢把其当成养成游戏。不管选择如何。LR能满足除了治疗之外的所有条件。作为第一长手职业,野外遇到任何敌人都可以潇洒风筝。只能你打敌人,敌人打不到你。而PVE上,LR的DPS很高,且装备独一份,没人和你争抢。WOW早期,什么都需要钱,所以适合单刷的LR是首选。且LR的宝宝是一大特色,你可以抓各种不同的宠物。喜欢养成游戏的人猎人绝对是不错的选择。PS:很多觉得法师强力的人最后都选择了猎人。

法师。60级年代,PVP上真正强力的职业只有俩个:一个FS一个DZ。甚至WOW一度被称为贼法世界。特点就是在其他职业技能花里胡哨的时候,法师的技能则包含保命,控制,爆发等条件。看起来这更PVP。传送门,做食物等副技能也让其较其他职业方便许多。法师也是可以单刷副本的职业,虽然不如LR方便。但绝对也是不愁金币的职业。

潜行者。就是我们所说的DZ。和法师并驾齐驱的存在。和法师一直打爆发不同。DZ由于潜行的存在,使得我们总有一种敌暗我明的优越感。给人一种不同的乐趣。这前三个职业,都有个共同点。就是爽。技能精简高效,机制灵活。使得他们不管在PVE还是PVP上都可以轻易的碾压其他职业。而DZ则是三职业中手段最多,花样最多的。喜欢近战职业的建议首选。

那么,挂机魔兽怎么自动放技能?

1.开启挂机人物(需要通过一层)

开启后,到野怪地图点击屏幕上方按钮

2.挂机设置调整

在开启挂机后,点返回来到菜单--(点开)设置,

3.自动吃药

点击自动吃药进入下面界面

点击Hp恢复开关,可以看到自己拥有的药品,可以调整是否使用off是不使用

4.技能次数

点开技能次数,需要给每个人设置,使用的技能。

设置完以后需要去技能顺序中看一眼才会生效。

5.技能顺序

技能设置全是技能就行,tp够会自动释放技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