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座敷童子御魂怎搭配?

一:4火灵 2生命/防御

座敷童子作为打火机,在队伍中的最大作用就是产火给队友输出,但是因为座敷童子的大招产火是要牺牲自己的生命值才能换回2点鬼火,这样容易导致在产火的过程中该式神挂了,所以需要带火灵来产火,以供队友对鬼火的需求。火灵的作用是开局满8火。2号位4号位6号位都堆防御。

二:4招财猫 2生命/防御

这套御魂搭配方面跟上面那套是一样的作用,也是为队伍中产火的,唯一区别就是招财猫不是开局产火,是在战斗过程中产火,比较适合持久战。2号位4号位6号位都堆防御。

三:4涅槃之火 2防御

座敷童子的大招是牺牲自己30%的生命值产火,这样就导致在战斗过程中容易因为产火而残血,甚至会因为残血导致自己的死亡,带上涅槃之火可以在座敷童子血量低的时候回复血量,提高座敷童子生存能力,保证其能够持续产火。

那么,座敷童子和辉夜姬谁供火最好?

阴阳师辉夜姬和座敷童子都是属于辅助类的式神,哪个更好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1、辉夜姬的技能火鼠裘在受到攻击时,有概率会获得1点鬼火,技能龙首之玉,能够辅助队友,为全体队友提升15%防御、10%效果抵抗、也有一定概率获得1点鬼火,玩家如果出了需要打火,还需要额外的辅助就选辉夜姬。

2、座敷童子的三个技能都是与提供鬼火有关,但是没有其他的辅助技能,如果只需要一个纯打火的式神,座敷童子更合适。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