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德莱文如何出装?

1.第一件推荐使用幽梦之魂,手游中这件装备很适用,破甲移速暴击攻击样样好。

2.第二件用德拉克萨的暮刃,破甲以及在打乱战都非常合适。

3.第三件无尽之刃,提升输出上限,大多数ADC都可以考虑这件装备 。

4.第四件死亡之舞,不错吸血与生存能力,还能提供尚可的攻击力加成。

5.第五件凡性的提醒,主要用来对付坦克大肉,非必出,视情况而定。

6.至于靴子可以选择贪婪之靴。

那么,德莱文接斧头技巧有哪些?

1、首先斧头的落点,和扔斧头时【移动摇杆】的指向基本一致。比如下图的德莱文,扔斧头的时候,是往东南方向移动的,那么斧头的落点也是在东南方向,在斧头下落前走到图标中央,便能成功接住斧子。

2、操作技巧∶观察德莱文,在【斧头脱手的瞬间】,控制【移动摇杆】往想让斧头移动的方向移动。在斧头命中敌人要弹回来的时候,就直接往那个方向走,这样就能保证斧头的落点距离自己最近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