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岗哨建筑施工笔记如何获得?

魔兽世界 [岗哨建筑施工笔记]是德拉诺的地图中完成相关的建筑任务线就可以获得的,有戈尔隆德的伐木场和竞技场,塔拉多的军械库和法师塔,阿兰卡峰林的旅店和货栈,纳格兰的兽栏和坦克工厂。只要完成相关的任务线建造完成这些地图所属的建筑,都可以通过任务奖励获得[岗哨建筑施工笔记]。

[岗哨建筑施工笔记]可在阿什兰主城兑换图纸,这些主要就是替玩家节省一些购买要塞建筑升级的图纸,一般可以在要塞的指挥大厅中,在建造控制台旁边就有出售建筑图纸的NPC,一般需要1000G-1500G才可以购买相关的图纸,学会相关的图纸之后才能够把1级建筑升级到2级建筑或者是升级到更高级别的建筑。

[岗哨建筑施工笔记]具体是在阿什兰营地的传送门附有些正在的建造建筑,在这些里面就有相关的图纸兑换NPC,对话后就可以选择所需要的图纸,点击兑换使用后,就可以回要塞建造或者升级相关的建筑。

那么,岗哨建筑施工笔记有什么用途?

在任务线当中我们会获得岗哨建筑施工笔记和岗哨建造综合指南,像书一样的物品。此物品可在阿什兰换取要塞图纸。前往不要嫌占包卖了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