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1. 银行网点:

你可以带上你的身份证和一些相关的证明资料去浦发银行的营业网点申请,填写申请表,将资料提交给柜台的工作人员就行。

2. 网银/手机银行/“浦大喜奔”APP:

你可以直接登录网银,或者手机银行客户端,又或者是浦发银行的信用卡APP“浦大喜奔”,在里面选择一款信用卡,再点击申请按钮,填写个人信息,然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结果即可。

3. 微信/支付宝:

你可以关注浦发银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公众号里点击办卡按钮,选择一款卡片进行申请即可。或者登录支付宝APP,进入浦发银行生活号,选择卡片进行申请也行。

那么,为什么银行到处拉人办信用卡?

第一个原因:银行员工有信用卡办理的任务考核

在银行上班,其实也是有很多考核的,有些人是要争取到多少的存款才行,有些人是要卖出去多少理财产品,有些人则是要推销多少信用卡,如果业绩不达标,那就要扣工资了,所以银行员工就会非常努力地工作。

第二个原因:办理了信用卡,同时也会办理借记卡

所谓借记卡,其实就是我们平常所使用的银行卡,我们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往往银行也会同时给我们办理借记卡,甚至你的信用卡不一定审批通过,但是借记卡肯定会通过的。

第三个原因:只要办理了信用卡,银行就有赚利息的时候

我们办理了信用卡,看着是我们占了便宜,因为轻而易举就能刷出一笔钱来消费了,但是银行也不会亏,实际上银行怎么着都会赚更多的,否则也不会天天追着让你办信用卡了。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