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金税盘?

金税盘是一个税务系统,是由航天信息研发并生产的。使用金税盘是可以用来给企业开具发票的,除此之外,还具有抄税、清卡、领购发票等功能。一般情况下,金税盘可以用来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对于营改增试点地区和行业一般纳税都是适用的,但是不适用于提供货物运输服务的纳税人。

那么,金税盘换了台电脑要怎么做?

金税盘换了台电脑要进行数据迁移,方法如下:

1、点击"系统维护/数据迁移工具"或快捷图标"数据迁移"。

2、系统弹出数据迁移主界面,如果出现异常检测不到数据库文件路径,则点击"数据库选择"按钮指定数据库文件的位置。

3、点击"迁移"按钮,系统弹出"此操作需要几分钟至几十分钟,是否继续"提示框,点击"是"按钮。

4、待进度条消失后,数据迁移完成,点击"完成"按钮返回系统维护主界面。

5、如果旧版在安装时修改了安装路径,需手工指定数据库的位置。

6、如果开票的税号或开票机号与旧版开票不符,系统会提示"税号或开票机号不一致,无法进行数据迁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