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债权人?

债权人是指银行等金融机构借贷人和供应商。他们或者给予了公司贷款,或者为公司提供了存货物资和设备。作为债权人,他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是否能及时获取贷款本息和收到货款。

那么,债权转让一般打几折?

债权转让打折多少并没有明文规定,不同的平台都会有各自不同的收费标准,债权转让折扣的多少会受到转让平台

收费标准的影响,债权转让打折的折数一般为6折至8折之间,债权转让是指用户通过合同将债权转让到第三人享有的现象。

债权转让的条件:

1、债权转让双方签订的合同必须是有效的,这是债权转让的最重要的前提。如果债权转让没有经过债权人同意与第三个人签订的合同是无效的;

2、用户的债权转让必须拥有可以转让的性质。以下是不可以进行债权转让的两种情况:依据债权的性质用户不可

以进行债权转让;双方当事人约定的不可以进行转让的债权;

3、债权转让人和第三个人需要签订具有法律效力的债权转让协议。有效的债权转让协议是债权转让的条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