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i指标是什么意思?

顺势指标又叫CCI指标,CCI指标是美国股市技术分析家唐纳德·蓝伯特(Donald Lambert)于20世纪80年代提出的,专门测量股价、外汇或者贵金属交易是否已超出常态分布范围。属于超买超卖类指标中较特殊的一种。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之间。但是,又不需要以0为中轴线,这一点也和波动于正无穷大和负无穷大的指标不同。

那么,cci指标参数最佳设置几日?

45天。cci指标周期(日、周、月、45天)越长越准确。CCI指标上穿-100时可买入,反之跌破+100时卖出专门挑选CCI在-220~-400的股票,如果股票创新低,指标没有创新低,(技术底背离),股票马上将要上涨。当指标上穿-100时是最后买入点。长期下跌后第一次碰-100不能买,第二次碰-100在即将上穿之时买入。CCI指标通常被称为顺势指标,是一种常用的技术分析指标。CCI指标是技术分析指标中最独特的指标,因为CCI指标是判断异常趋势最准确的技术指标。CCI指标是为股价异常波动而设计的,分为三个操作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