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注册流程有哪些?

1. 登录ACCA网站,进入MY ACCA。

2. 在登录界面输入ACCA注册号和密码。

3. 登录MY ACCA后,点击左边的EXAM ENTRY。

4. 点击EXAM ENTRY获取考试费用情况。点击Enter for Exams。

5. 选择考试季,点击下拉框选择考试季,点击Apply for Exam session。

6. 选择考试科目,考试类型为computer based或paper based。如果没有选项时默认为paper based,选择考试国家和地点。

7. 再次确认测试信息和支付金额。如果有欠费或年费,金额将显示在myACCA account balance due。

8. 勾选方框,点击Proceed to payment。

9. 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宝或信用卡。

那么,在国内cpa和acca哪个有用?

cpa与acca均十分有用。两个证书各有不同的优势,acca被誉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含金量很高。在我国,ACCA认可的雇主已经超过700家企业。ACCA官方调查显示,ACCA会员在中国年薪目前分布在30-200万不等,在中国有超过75%的ACCA会员入职三年内便实现岗位晋升,并得到了国家政策的扶持,如所得税减免、住房优惠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