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acca有时间限制吗?

ACCA官方并未明确规定必须在几年内考完acca,但acca考试成绩具有有效期。accaF阶段成绩永久有效,P阶段成绩有效期为7年,从通过p阶段第一门开始算。也就是说如果学员不能在七年内通过所有专业阶段考试,超过七年的已通过专业阶段科目的成绩将滚动式作废,在第8年时会废除第1年考过的P阶段科目成绩,第9年会废除前2年所通过的P阶段科目成绩,以此类推。不过当学员只要已经完成F阶段考试,F阶段成绩就会永久有效,即使没有通过P阶段,也不会受任何影响。如果已经考取了acca证书,acca证书是不会过期的,官方没有设定时限,只要按时缴纳年费就可以维持acca会员资格。

那么,acca12月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1、考试时间:2022年12月5日-2022年12月9日

2、考试科目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022.12.05(周一)考试科目:AA、AAA;

2022.12.06(周二)考试科目:TX、ATX、SBL;

2022.12.07(周三)考试科目:PM、APM;

2022.12.08(周四)考试科目:FR、SBR;

2022.12.09(周五)考试科目:FM、AFM、LW。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