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亮相了2024款GLESUV、GLECoupé以及AMGGLE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诸多细节变化使GLESUV和GLECoupé具有明显更现代的外观。全新的前保险杠提供了更多的视觉存在感。两个带有镀铬嵌件的水平百叶窗穿过GLE的散热器格栅。外部进气口的格栅被赋予了水平镀铬鳍片。

AMGLine外观套件是奔驰GLECoupé的标准配置。AMGLine套件包括带有镀铬梅赛德斯-奔驰图案的菱形格栅、带镀铬装饰件的AMG前裙板、AMG侧门槛面板和车辆颜色的轮拱覆层,以及带有扩散器外观套件的AMG后裙板。

车身颜色方面,这两款SUV新增了方钠石蓝色金属色和MANUFAKTUR高山灰色。此外,新款车型提供了两两款采用高亮饰面和五双辐设计的19英寸和20英寸轻合金轮毂。AMGLine版车型则采用全新21英寸轮毂设计。

内饰设计采用迈巴赫GLS和S级的精美细节。新款GLE和GLECoupé采用了最新一代的方向盘。内饰中一个特别引人注目的特点是中央和侧面通风口的镀铬饰件,保持了迈巴赫GLS的设计水准。内饰颜色上,新款车型增加了米色/黑色(GLESUV)和棕色/黑色(GLESUV和GLECoupé)。GLECoupé还配备了专属的黑色/经典红配色,并与AMGLine结合使用,更加具有运动感。

新款GLESUV和GLECoupé还采用了迈巴赫GLS经典的“MANUFAKTUR钢琴漆黑色流线”装饰。后排扶手中有两个USB端口可提供100W的电源。

动力方面,得益于48V轻混动力、集成启动发电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新款GLESUV和GLECoupé全面面向电气化,目前插电混动已升级到第四代。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