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大多数房车或是露营车都是基于MPV改装而来的,不过对于那些喜欢在“荒郊野岭”生活一段时间的人来说,四驱轻越野底盘打造的皮卡房车似乎是个好选择,不过我们在国内可供选择的范围非常有限,长城炮房车质量堪忧,更是受到很多车主的吐槽!

最近,我身边热爱露营的朋友跟我分享了一辆来自日本的房车!

这辆车的改装工作由总部位于日本的DirectCars公司基于丰田Hilux的BR75SUVAdventureCamper打造而来,这款皮卡拥有双排设计,巨大的货箱空间配上长长长的后悬让这款车成为了变身越野房车的“好胚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经过改装后车辆可以轻松容纳五名乘客,起居空间可以满足两个成年人和两个孩子的睡眠空间。Hilux外观上使用的GRSport运动套件装饰,让整车变得非常帅气。

另一个很酷的地方,除了侧面配备了房车常见的全尺寸车门外,在房车的起居区可以直接进入车辆。这意味着你不必走出房车再拉开车门,这样的设计在恶劣天气或是夜间非常实用。

由于使用了大量实木木板、瓷砖风格和温馨的照明系统,让整个房车的后舱看起来非常豪华。

打开车门后,你首先看到的是很大的用餐区,这里拥有一张可折叠的桌子和两张餐椅,高高的车顶在车辆静止状态下还可以向外伸展,从而在白天获得更多自然光。

到了夜晚用餐区可以转换成一张长2,300mm适合成人的双人,第二张床的长度为1,660mm这张折叠床位于车辆驾驶舱的上方,可以容纳两个孩子。床的两侧均配有窗户,同时上面还拥有很多储物空间。

有趣的是,这辆房车的起居区还配备了全尺寸家用空调系统,允许车主在特殊天气条件下始终让车内保持最佳的温度。你肯定想知道,空调的室外机在什么地方,通过官方介绍我们看到,室外机被整齐的安放在了后保险杠下方!

此外,房车内部的所有设施都可通过平板电脑风格的触摸面板控制。

最后这款车还个亮点,如果你觉得空间局促,可以在拖挂第二个房间。

这个房间可以看成储藏间,拖挂内配备了带排水管的防水地板、滑出式可拓展柜子。这个小拖挂可以存放些潮湿的物品或专业探险设备。

当然,现在是2023年,没有人能离开互联网!这辆房车配备有4G网络、卫星定位、并且还可选配卫星电话!车内的很多功能即使处于没互联网信号的地方,也都可以正常使用!

关于能源问题,车辆拥有一个大型的200Ah蓄电池,该电池不仅可以在驾驶过程中充电,还可以通过安装在车顶的200W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充电。

车辆配85升水箱、20升清洁水箱和45升污水箱。最后,除了起居区内的电源插座外,车辆后部还有两个外部电源插座,保证停车休息时的用电需要。

日本公司DirectCars的构思非常不错,整个房车的设计过程中,充分利用了原始皮卡上的结构,保证必要起居活动的同时,为行李和设备提供了更多空间。另外,这辆定制房车可以继续去丰田处进行售后服务,配件也与Hilux一模一样!

据介绍,这辆车的实车将在2023年日本露营车展上出现,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直接下单。好了,文章结尾你肯定想知道BR75的成本,DirectCars目前提供两种改装版本。

最便宜的一款基于丰田HiluxZ,起价为10,980,000日元(约合56万元人民币)),而基于丰田HiluxGRSport打造而来的车型价格为12,450,000日元(约合63.8万元人民币)。

当然,如果你指定更独特的型号或功能,那么这个数字可能会继续增加!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