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之喜送什么比较好?

富贵竹

富贵竹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室内盆栽植物,它叶子纤长细瘦,优雅柔美,观赏价值极高,最关键的是它的风水意义很好,象征着富贵吉祥、大吉大利,有节节升高之意。

发财树

发财树是招财进宝的象征,希望对方可以在搬家后,就发财。不仅能美化对方的新家空间,也代表了你对他们的深深祝福。

厨具

刚搬家的人,可能以前的厨具都不会再要了,所以,选择送他们一套精美而实用的厨具也是不错的选择。

家电

新家的布置需要家电电器,大家也可以选择送些小家电给朋友,不过最好是非常亲密的朋友,对对方需要些什么电器比较了解,以免买到重复或者用不上的电器。

新居开火饭送什么礼物?

新房开火饭送的礼物有: 贺联、贺画表示隆重,增加喜庆气氛。 镜屏、字画表示庄重和高雅的礼物。 贺诗、传统的祝贺方式,现在已很少送贺诗。 一幅壁画、这份礼物较适合宽敞的房子。 小型家具或床上用品、乔迁时送得较多的礼品。 礼金、装在红封包里,并在封包的封套上写上祝贺语和签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