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谷歌正在为 Home 应用推出“家庭”例程更新。

这些例程可以由家里的任何人编辑,创建新例程会提示应用程序询问它是“家庭”还是“个人”例程。

该更新还添加了设备触发器,允许用户根据家中的设备设置和触发例程。

谷歌开始扩展其可用的设备触发器时,在其 Home 应用程序中添加了“家庭”例程。

据9to5Google 称,该公司现在正在推出包含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的“家庭”例程的更新。家中的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和编辑这些新的例程,因为默认的“家”和“离开”例程被归类为“家庭”例程。有了这个新的更新,用户现在可以创建新的例程并允许家里的其他人编辑和访问这些例程。

此外,Google Home 允许用户设置设备触发器。设置例程时,您可以指定例程以启动“当设备执行某些操作时”,从而允许您的智能家居设备触发某些例程。

目前,这些附加组件似乎仅在您创建家庭常规而不是个人常规时出现。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