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片)

1、高考生中报考二本大学和二本分数线的这一类学生算得上是最多的一类学生了,特别是报考二本大学的,因为有很多一本分数没啥优势的学生也会想要报考二本大学中性价比最高,并且口碑相对好一些的大学。

2、我今天要分享的这25所二本大学在全国的排名来说不算最高,但是在比较纯粹的二本大学中,排名算是比较不错的。

3、学校也有不少优势专业,有些学校在当地的实力也是挺出色,名气也不错的。

4、高三考生、家长可参考:武汉轻工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湖北;全国排名:304名,湖北第15名;老牌工科学校,挺不错;2、聊城大学——属于综合类院校,位于山东;全国排名:304名,山东第18名;学校风气好,学习氛围浓;3、大连交通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辽宁;全国排名:306名,辽宁第18名;老牌好学校,评价很高;4、齐齐哈尔大学——属于综合类院校,位于黑龙江;全国排名:306名,黑龙江第12名;当地知名度挺高;5、山东建筑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山东;全国排名:306名,山东第19名;土木建筑学科听有特色;6、山东中医药大学——属于医药类院校,位于山东;全国排名:309名,山东第20名;学校挺好,有点偏僻;7、北京联合大学——属于综合类院校,位于北京;全国排名:309名,北京第31名;优势专业挺多可参考;8、武汉工程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湖北;全国排名:311名,湖北第16名;化工类专业实力很强;9、北方工业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北京;全国排名:313名,北京第32名;本地一般,外地口碑好;10、浙江科技学院——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浙江;全国排名:311名,浙江第16名;学校实力中上,前景好;1河北经贸大学——属于财经类院校,位于河北;全国排名:313名,河北第10名;当地名气很大实力不错!12、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河南;全国排名:315名,河南第9名;学校工科实力很强!13、郑州轻工业学院——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河南;全国排名:315名,河南第9名;学校整体评价挺高的;14、江西中医药大学——属于医药类院校,位于江西;全国排名:317名,江西第10名;优势专业值得报考;15、山西农业大学——属于农林类院校,位于山西;全国排名:317名,山西第6名;学校学风挺好,学霸多;16、渤海大学——属于综合类院校,位于辽宁;全国排名:317名,辽宁第19名;学校环境好,发展很快!17、常州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江苏;全国排名:317名,江苏第24名;学校优势专业实力挺好;18、西华大学——属于综合类院校,位于四川;全国排名:317名,四川第12名;在四川的名气挺大口碑好;19、重庆理工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重庆;全国排名:317名,重庆第9名;发展潜力大,口碑好;20、青海师范大学——属于师范类院校,位于青海;全国排名:323名,青海第2名;青师大当地实力很强;2天津商业大学——属于财经类院校,位于天津;全国排名:324名,天津第11名;学校地理位置挺好;22、太原科技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山西;全国排名:324名,山西第7名;工科专业值得报考;23、辽宁科技大学——属于理工类院校,位于辽宁;全国排名:324名,辽宁第20名;理工科为主,女生少。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