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

近日,杰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现代牙科(3600.HK)买入评级,目标价11.00港元。根据报告,杰富瑞认为随着新冠疫情的影响逐渐消退,在销售及利润方面,现代牙科于2023年将迎来更好发展。

该行预期,中国口腔种植体系统集采将刺激本地牙科需求,加上企业运营及供应链复常,过往压抑的需求随之释放。透明矫正器越趋普及化,近年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有利产品落地推广。多项利好因素叠加下,预计2023年公司于全球各地的销售将恢复常态。此外,现代牙科在越南新建设的厂房已投入生产,进一步推动公司提高生产量及降低成本。然而,仍需关注欧洲宏观环境及外汇波动所带来之风险。

杰富瑞预计现代牙科于2023年将录得低双位数百分比净利率,长远而言净利率保持在约13-14%的水平,规模效应有助提升整体利润。2022-2024年营业收入预测分别为28.27、31.03、33.54亿港元;净利润预测分别为2.17、3.35、4.36亿港元。基于企业价值倍数(EV/EBITDA) 及现金流折现(DCF) 推算,对应目标价11.00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