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在哪个国家?

毛里求斯在毛里求斯共和国。毛里求斯为非洲东部一岛国,位于印度洋西南方,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毛里求斯是非洲少有的富国之一,它的旅游业发达,拥有Aux火山、圣水湖、自然桥等名胜景点。

毛里求斯国由一系列岛屿组成,其中最大的岛屿也叫毛里求斯岛。其国土面积2040平方公里,是由火山爆发形成。这里的浅海被珊瑚礁环绕,沿海为平原、中部为高原,最高峰——黑河之巅的海拔也仅826米。1598年荷兰人来到此处后,以荷兰莫里斯王子的名字命名为“毛里求斯”。之后这里又先后被法国、英国等占领,直到1992年3月,毛里求斯才改行共和制。

那么,毛里求斯消费高吗?

毛里求斯是酒店的天堂、蜜月的胜地。这里曾吸引陈小春和应采儿、陈建斌和蒋勤勤、刘烨夫妇、郝蕾夫妇等众多明星夫妇前来享受甜蜜假期。很多朋友去毛里求斯前就会首先了解下这里的消费水平。

有“欧州后花园”之称的毛里求斯消费水平较亚洲国家偏高,略高于香港。海岛中,略低于马尔代夫。由于毛里求斯为岛国,很多物资需要依靠进口,因此消费水平较高。如:在正规餐厅吃一顿饭花费500卢比/人起,水上降落伞约1200卢比/2人,3人一起坐玻璃底船要花费约1000卢比。

在主要旅游地区以外的地方一般接受的还是现金卢比为主。在小餐馆吃饭、玩一些娱乐项目的时候大多需要付现金,但是很多时候美元、欧元也可以直接支付。

毛里求斯也是一个小费国家,但也不是强制的。如果满意服务人员的工作可以一次支付至少1美元左右的小费,服务人员会非常开心。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