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三大证券交易所有哪些?

一、纽约证券交易所

股市真正的王者。纽约证券交易所所在地华尔街, 纽约华尔街,被称为国际贸易的麦加。纽约证券交易所,也被称为“大行情板”,可以追溯到1792年。目前,纽约证券交易所是世界上最大的证券交易所。2013年5月市值高达166.13亿美元,2013年日均成交额超过1690亿美元,与纳斯达克不同,它提供电子和人工股票交易。

二、伦敦证券交易所

伦敦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801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证券交易所之一。现在有70个国家的3000家公司在这里上市,堪称大型国际股票交易市场,其总部位于伦敦帕特诺斯特广场2011年,它与多伦多证券交易所集团合并,成为英国最大的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是欧洲市值最高的证券交易所。

三、东京证券交易所

东京证券交易所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的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878年,总部设在日本东京,2005年,东京证券交易所引入了新的交易程序,但由于富士通公司开发的系统存在漏洞,它不得不停止交易4.5小时。2012年年中,它与大阪证券交易所合并,同时,与伦敦证券交易所结成友好联盟,使国际交易更加便利。

那么 ,散户选哪个证券公司好?

十大证券公司排名他们分别是:中信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银河证券,国信证券,中金公司,申万宏源,安信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

热点新闻